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信息
关于报送校内学术讲座计划和实施情况的通知(校科技函【2023】3号)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02-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

为做好校内学术讲座管理工作,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现统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内已开展学术讲座情况和本学期拟开展计划,具体按《关于学术讲座实施流程的通知》(校科技函【2022】5号)文件要求执行。请各教学院部广泛动员,积极申报,做好本学期学术讲座的组织实施、意识形态审查和档案管理等工作。报送材料经院部审核,公示3个工作日,并于2月24日前将上述材料(附件1、附件2、附件3、公示照片)的电子版、签字盖章的扫描件以院部为单位发送至kejichu@chzc.edu.cn邮箱。

附件1:学术讲座申请表

附件2:学术讲座计划表

附件3:学术讲座汇总表

附件4:关于学术讲座实施流程的通知 校科技函【2022】5号

科技处

2023年2月13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