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信息
关于做好2022年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8-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编制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的通知》(皖教秘科〔2022〕146号)文件和《2022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计划》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1.本次项目申报为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重点/重大科研项目和安徽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重大研究项目。

2.主持人不得自行选题,需围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科研计划选题指南”申报课题。

3.拟推荐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重点/重大科研项目12项(重点10项,重大2项),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重大研究项目6项(重点5项,重大1项)。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社会信用记录良好,学风端正,具有履行项目负责人责任的能力,具有承担科研课题研究的经历。

2.申报项目的主持人必须是我校在编在岗教师,每位教师限报1项,主持人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教育厅科研项目未结题的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

3.项目参与人最多只能同时参与两个项目(含本人申报的项目),课题组成员不得少于5人。

4.40周岁以下的项目承担人比例不低于70%。

5.申报时,项目类别不选,重大项目将根据专家评审和会议审议情况择优推荐。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

1.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本次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按照公开、公正、竞争和择优立项的原则,对申请者资格、项目研究内容及创新性等问题进行严格审核,确保项目设计科学、合理、可行,能够实现预期研究目标。

2.管理岗教师从专业对应院部申报,院部审核后,将《推荐汇总表》电子稿和(盖章)扫描件,申报书及支持材料电子稿打包发至科技处邮箱kejichu@chzc.edu.cn。

3.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5日下班前,过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疏剑,联系电话:0550-3854703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编制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的通知

附件2:安徽省高校年度科研计划项目编制指南(社科)

附件3:安徽省高校年度科研计划项目编制指南(自科)

附件4:安徽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社科)申请书

附件5:安徽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自科)申请书

附件6:2022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评审推荐汇总表(人文社会科学)

附件7:2022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评审推荐汇总表(自然科学)

附件8: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科研计划


科技处

2022年8月25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