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开展社招学生本学期第一次面授教学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2-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6日,我校2021级社招学生开展本学期第一次返校线下教学。本次面授涉及建筑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16个班级、66门课程、736名学生。

统筹考虑社招学生存在工作忙、时间紧等实际情况,教务处会同相关二级学院提前谋划,精心安排。每个月利用周末1天时间返校上课,既化解了社招生源的工学矛盾,也突破了线上教学效果不佳的瓶颈问题。面授期间,质量处、教务处进行多次教学巡视巡查,督导员老师进行了听课评课。

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师生积极互动,教学效果良好。

课后,学生纷纷表示很珍惜能够面对面聆听老师授课的机会,感受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浓浓的文化气息,也非常适应线上网课、线下面授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作者:秦尚思

审核:吴哲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