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学校举办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和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培训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2-08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帮助新教师深入了解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推进学校课程类项目建设。学校于2月8日上午举办了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和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线上培训,教务处副处长吴哲做了开场致辞,全校共14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超星泛雅学习平台的平台使用、在线精品课程建设、PPT制作与美化等内容展开,培训过程中,讲师就相关培训问题与参训教师进行了互动、答疑和讨论。学校还邀请了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沙有闯副教授就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进行了案例分享,沙教授从精品课程设计思路、课程建设要点、课程运行实施以及课程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与分享。

通过本次培训,新进教师和课程类项目负责人不仅对信息化教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和体会。


作者:孙京京

审核:唐义武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