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学校组织参加2022年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线上专题培训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19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2022年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省教育厅组织了安徽省2022年度申报国家教学成果奖专题培训。教务处组织我校2018年以来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讲专家均为国内在教学成果奖申报与评审方面的权威,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石伟平对教学成果奖申报书各章节的撰写要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江苏省职教所所长陈向阳对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凝练进行了指导;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孙善学教授从评审专家视角对教学成果奖申报要点进行了讲解;合肥学院质量评估处处长余国江教授对我省申报教学成果奖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就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标题凝练、成果简介、成果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及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创新点的提炼等工作进行了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对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具有较强的理论指导与实践操作用。

作者:赵卫东

审核:唐义武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