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召开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段锦福 发布时间:2022-07-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迎接省厅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7月6日,学校在行政楼704会议室召开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推进会,校教务处处长张延义、各二级学院“五年制专业负责人”、滁州机电工程学校与滁州旅游商贸学校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延义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省教育厅关于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会议主要是对照《迎接省厅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实施方案》中各二级学院和中职学校所需提供的核查资料进行梳理,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强化联动,确保核查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希望各二级学院和中职学校积极完成各自所属任务。

张延义还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接省教育厅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高职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作者:段锦福

审核:吴哲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