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接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的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人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三、采购人联系电话:0550-3854662;

四、采购项目名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接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项目;

五、拟采购项目的说明:按照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和实际工作需要,建设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接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项目。

六、采购预算金额:21.6万元/年,64.8万元/3年;

七、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是由国家投资建设,教育部负责管理的全国最大的学术计算机互联网络。2001年2月,教育部授权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教科网(CERNET)(教技发函〔2001〕11号《教育部关于同意CERNET管委会委托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运营CERNET的批复》)。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运营的教科网是教育专用EDU.CN域名的独家管理机构,申请.edu.cn域名仅能在该公司注册登记,是唯一开通IPv6国际出口和高招绿色安全保障的运营商,这是其他运营商无法提供的,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定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为该软件产品的成交供应商。

八、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九、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

十、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1)专业人员姓名:杨国宽 工作单位:滁州市财政局 职称:高职

(2)专业人员姓名:徐合富 工作单位:滁州市审计局 职称:审计师

(3)专业人员姓名:陶长龙 工作单位: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职称:高职

十一、公示期限:2023年2月28日至2023年3月7日;(注:必须不少于5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公示期限从公示开始日期次日算起)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唐诗瑶 15855019857

地址:滁州市南谯区花园东路558号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02月28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