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视频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频报道
“我与改革共成长”之观看改革开放视频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0-1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学生了解祖国改革开放以来的成长历程。10月16日,晚上18点30分,18级经济贸易系电子商务二班团支部在经贸楼1103教室召开“我与改革共成长之观看改革开放”视频活动。

157CE

活动开始,主持人做活动背景演讲,然后团支书做活动背景致辞。随后,同学们观看了时长长达一个小时左右的改革纪录片,并在观看后分小组总结出观后感依次上台发言。


活动最后,团支书做活动总结,并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要维持活动纪律,应积极投身于活动之中。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当前的社会情况,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个人素养与个人能力,强化团员的意志力与光荣感。

作者:李远涛

审核:何文婧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