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院团总支组织22级各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把全体团员青年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5月底,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22级各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专题学习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内在统一来把握发展、衡量发展,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专题学习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电气工程学院团学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主题,22级各支部书记带头领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四、第五部分进行集中学习,力求在原文上学懂,在系统上弄通,在行动上践行,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统一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思想。身为新时代青年团员,应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为祖国美好蓝图事业的发展而奋斗。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各团支部成员回望祖国过往,展望未来,立足新征程、新起点,牢牢把握了新时代对青年的号召和要求,立志要将青春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火热实践中。

作者:张梦梦、臧铭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