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与心灵相约,与“星星同行”——我院“电”亮星空志愿服务队助力星星的孩子登顶琅琊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的弘扬志愿服务精神,6月9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电”亮星空志愿服务队15名青年志愿者助力由我市琅琊区残疾人联合会、星未来服务中心开展的“端午倡新风,相伴携手行,心智友好社会融合”活动,陪伴、鼓励“星星孩子”登顶南天门。

在我院志愿者们“一牵一”的陪同下,“星星家园”的孩子们从琅琊山北门游客中心徒步出发。在经过了醉翁潭和深秀湖后开始沿着“天蹊云径”拾阶而上。刚开始“星星孩子”爬的很快,但随着高度的增加,“星星孩子”和志愿者的速度都慢了下来,在经过几次停留休息后顺利的到达了南天门。在南天门摄影留念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又沿着“二九径”石阶下山,随后便返回了琅琊山北门游客中心。

此次活动,我院学生志愿者获得了“星星家园”的荣誉表彰,“星星孩子”们和志愿者们一同面对了“天蹊云径”和“二九径”石阶的挑战,面对艰难险阻,孩子们无一退缩,勇往直前。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练了孩子们克服困难的意志。

作者:赵俊豪、臧铭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