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党建与育人相结合——我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为学生预备党员上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切实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激发学生预备党员的理论学习热情,为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提供强大动力。6月8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为学生预备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专题党课。

晋太洋从深入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着力点,拥护“两个确立”,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学习中共党史及中国革命史,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敢于创新创造,敢于吃苦担当。锤炼高尚的品格,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树立良好的德行,以德立身。

学生预备党员在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发挥预备党员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夏舒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