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给下一届有专升本想法的学弟学妹们提供有效学习经验,电气工程学院于6月7日邀请2023年专升本成功上岸的三位2023届毕业生学长在5102教室分享学习经验。

学长们结合自身专升本的学习经历和心路历程,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方法,并且对考试基本要求、考试类型、专业知识及各类学校的录取分数线进行了具体分析。同时对专升本是否需要报班、线上线下的课程学习也做了分享。最后预留时间给现场同学们进行解疑答惑,现场气氛颇为热烈。

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加深了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解答了困惑,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同学们报考专升本的信心。升学之路漫漫,必须提前做好规划,跨过重重艰难困苦,最后一定会有满满收获。

作者:穆念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