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晋太洋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就业及实习情况,加强对学生的跟踪管理和有效引导,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传达学院对学生的关怀。近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带领毕业班辅导员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晋太洋率队先后赴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中信渤海铝业有限公司、滁州隆基乐叶光伏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实地考察了学生的工作环境。企业领导向晋书记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技术研发情况,并介绍了学生的总体表现,肯定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拼搏的干劲、扎实肯干的作风。

随后,老师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见到了正在工作的同学们,晋书记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个人生命财产安全。

离开之际,晋太洋表示希望全面加强校企合作,我院将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深化我院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望各企业开发更多岗位供学生实习和就业,校企双方共同发力,为学生的就业和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支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汪茁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