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校第十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观,引导学生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方向,提升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求职竞争力,电气工程学院经过层层选拔,推选出傅素蘩、陈宇灿、叶长菁三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校第十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通过结合VCR和PPT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补救计划等进行阐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又有序,选手们的VCR精彩绝伦,PPT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职业生涯目标贴切合理,阐述过程具有一定的感染力,评委老师根据每位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书,访谈报告以及现场表现进行现场评分。我院三名同学在赛场上出色表现获得阵阵掌声。最终,来自22机电1班的叶长菁同学披荆斩棘,超长发挥,顺利进入决赛。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比赛期间选手们各个都大放异彩,以理想和技能为纸笔规划出了属于自己的蓝图,充分展现了电气学子的追求实践之理,求真务实之风。希望同学们以梦想为舵,乘理想之舟驶向远方。

作者:傅素蘩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