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我院男子足球荣获校体育文化节足球联赛冠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30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文化节之男子足球赛决赛在校足球场如期举行。本次决赛的对战双方是电气工程学院vs信息工程学院,我院教师和学生共同观看了这场活力四射的比赛。

比赛前,各位参赛队员做好赛前热身活动后,在裁判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比赛开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着双方球员对彼此球风和战术的不断深入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双方脚下功夫都很了得,无论是抢球,传踢,气势凌厉。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上半场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最终以一记角球暂时取得1:0的领先优势。伴随着微风细雨,场上的每名球员毫不示弱,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场上时时发起进攻高潮,观众连连欢呼叫好。下半场开始,我院球员逐渐找回进攻状态,凭借一记娴熟的脚法和队友熟练的配合获得绝佳机会,头球开进关键一球,为接下来的利胜利奠定了基础。比赛被推向了高潮,我院球员愈战愈勇,不断地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使得场下的观众送来阵阵掌声。最终,凭借一记点球将比分锁定在2:1,取得了最终胜利,捧杯体育文化节足球联赛。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男子足球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作者:吴乐乐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