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电气工程学院:与爱同行,向阳而生——组织院部各班级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电气工程学院以5·25心理健康日为教育契机,由各班级辅导员及心理委员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班会。

活动中,各班级以形式多样的方法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班会。分别以PPT形式讲述“心理健康”知识、查询相关资料以众多案例描述当代大学生存在的普遍的心理亚健康现象、播放宣传视频引导大学生如何缓解心理压力等方式进行宣讲,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关注心理健康事件,善于发现心理健康问题,合理找寻缓解心理健康问题的方法。班会后,各班级同学也针对“心理健康”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构建和谐融洽的班集体,调整良好的心态,是缓解心理健康的必要方法。

本次专题班会的召开,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引导我院学生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作者:臧铭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