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聚焦全国“两会”,奋进崭新进程——我院团总支组织22级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8 阅读次数: 【关闭】

全国“两会”是党和国家、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喜事。两会召开以来,我院团总支高度重视“两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15-17日,我院团总支组织21、22级各团支部开展“聚焦全国‘两会’,奋进崭新进程”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掀起了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我院团总支及各团支部以PPT的形式组织团学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本次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中,通过聚焦两会重点热点问题,了解到了我国关于改革和发展的重心工作,了解到两会精神与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息息相关。两会的胜利召开,不仅为我国的发展绘制了蓝图,更为我院共青团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正确的方向。我院团学青年在会后交流学习心得,逐一发表心中感想,并表明作为党的后备军,我院团总支上下将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以“大局意识”的责任感和“功成有我”的使命感为工作基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团学工作中砥砺前行,担当时代重任,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不仅使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大政方针,增强辨明是非的能力,更加坚定了青年学子坚决拥护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习与工作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钟国庆、臧铭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