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唱响雷锋之歌,弘扬服务精神——我院学生会开展雷锋之歌合唱比赛(十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着力营造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3月19日晚19:00,由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于我校5号楼5103教室开展“唱响雷锋之歌,弘扬服务精神”雷锋之歌合唱比赛,本次活动的出席评委有学生会主席张文龙,团支部副书记钟国庆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首先,由评委们选出参赛轮次,各班代表组织同学们有序登台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再由评委打分,最后取平均分决出前三名分发奖状。同学们用洪亮的歌声唱响新时代雷锋精神。在比赛顺利结束后,由学生会主席张文龙进行点评,合唱比赛一等奖:22机电一班,二等奖:22机器人二班,三等奖:22电气二班。大家在活动中受益匪浅,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认知。团总支副书记更是希望大家能够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鼓励大家多加参与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始终保持着服务热情,秉承着对雷锋精神的追求。

唱响雷锋之歌合唱比赛圆满结束,使我院学子们明白了学雷锋并不是一朝一夕,而是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把“雷锋精神”当做生活习惯,以“不忘初心而守正笃实,牢记使命而久久为功”的铮铮誓言,与日常生活相结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认真履职尽责,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领跑者,新时代的新雷锋。

作者:刘政豪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