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城市美化我先行,站牌清洁我负责——22工业机器人1班开展公交站牌清洁活动(十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化、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以雷锋精神教育、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远大理想, 3月14日,电气工程学院22工业机器人1班团支部前往学校东门前车站站牌,开展“城市美化我先行,站牌清洁我负责”公交站牌卫生清洁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旨是为了净化、美化公交站牌,营造整洁、文明的乘车环境,擦亮城市文明“窗口”。为了将站台清理,不留死角,我支部成员分别拿起刷子、抹布、水桶等工具,弯下腰、踮起脚,撸起袖子,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站牌进行清洁擦洗,候车亭玻璃、不锈钢边框等不易清洗的盲点及候车亭内死角进行重点打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交站牌整洁明亮,焕然一新,为市民营造了干净舒适的候车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我支部成员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作者:石浩然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