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电气工程学院:致敬雷锋精神——我院团总支与本科教育联合开展雷锋月主题升旗仪式(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塑造美德少年,深化和增强青年志愿者奉献服务意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3日,我院团总支与本科教育联合开展“致敬雷锋精神”雷锋月主题升旗仪式。

活动伊始,由我校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到升降台,随着歌曲《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升旗手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将国旗徐徐升起,台下的团学青年们凝神聚力的注视着国旗,整个过程显得格外端庄严肃。升旗结束后,由我院22级工业机器人1班傅素蘩同学站在国旗下进行演讲,主题是《让雷锋精神无处不在》。其中说到:雷锋精神永存,我们正值青春,要心怀“雷锋”,力争“雷锋”,让“雷锋”长存于千家万户,让“雷锋”无处不在。激情高昂的演讲赢得了一片掌声,台下的团学青年们听的热血沸腾,眼神中仿佛更加坚定了争当“雷锋”的决心和毅力。演讲后,团学青年们手持雷锋宣传手牌,在操场、体育馆、行政楼等地方进行拍照留念,将雷锋精神以照片的形式定格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将雷锋事迹在国旗下传颂,将雷锋精神在校园中传承,进一步增强了团学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作者:钟国庆、臧铭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