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电气工程学院:观《雷锋》电影,做时代新人——22电气1班团支部开展观影《雷锋》活动(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3月8日晚,我院22电气1班团支部组织学生在5205教室观看电影《雷锋》。

影片选择了雷锋的几个具有代表性的生活片断,通过提炼、集中、概括和加工,成功地塑造了雷锋的光辉形象,以其感人的纪实性风格,表现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动人事迹。看完了《雷锋》这部电影后,雷锋光辉而又伟大的身影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脑海中,我们的心中思绪万千。雷锋,这个光辉的名字,在我们的心中闪烁着不灭的光芒。他把自己的青春全部献给了党,献给了人民,他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壮举,他所做过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平凡的,然而正是这无数的平凡构成了他的伟大。

雷锋前辈虽然已经牺牲了,但是他那艰苦朴素、乐于助人的精神却与时代共存。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我支部学生更加全面了解了雷锋的生活事迹,更巩固增强了学习传承雷锋榜样精神的决心。

作者:夏毛毛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