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团总支积极参加琅琊山创建AAAAA级景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 【关闭】

因琅琊山风景区创建5A景区的需要,应琅琊山风景区管委会函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于2023年3月20日至4月20日走出校园,投身景区,用热心和真诚的服务在琅琊山风景区留下了一抹靓丽的志愿红。

志愿服务期间,同学们深入到景区各服务环节,将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达到知行合一,同学们的职业认可度和专业认同感得到提升。虽然志愿服务期间也有雨天,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每天都在努力熟悉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不仅有利于景区的发展建设,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了综合实践能力,也获得了服务社会的成就感和满足感。今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深入基层做公益活动献爱心,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

作者:汪军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