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管理学院: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关闭】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春风将雷锋精神悄然带进校园。2023年3月17日,管理学院学生会举行“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手抄报展评活动。

各班积极组织参赛,学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说雷锋故事、讲雷锋事迹、树雷锋精神。从各个方面再现雷锋故事和自己身边的助人为乐的好人好事。共选出6幅制作精美、内容丰富、形式饱满的作品参加展览。

经过一系列评奖,22级旅管三班文田怡和22级会计五班李娜娜获一等奖,22级会计五班杨迎萍和22级财管一班石雅敬获二等奖,22级旅管三班董阿雪、22级会计五班何小丽和22级工企一班何晨晨获三等奖,22级旅管理三班孙锦荣、22级会计六班沈子衍、22级工企一班王梦蝶、22级旅管三班刘钰莹和22级会计五班纵雅柔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使雷锋精神在大家的心中扎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作者:董阿雪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