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管理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开展“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测血压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大力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激发管院学子对志愿服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于2023年3月21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在鼓楼社区开展了“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测血压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袁一老师带领,团总支和学生会干事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一户户上门为居民们测量血压,志愿者们仔细的询问、测量和记录相关信息。再针对大部分老人血压偏高的现象,耐心为他们讲解高血压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高血压,并建议大家要合理膳食、戒烟戒酒、适量运动、定期测量血压、保持良好心态等。同学们在测量血压过程中加深了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团总支和学生会干事一致反映收获良多,不仅增加了团总支和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引导广大学子把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为行、实践于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洪流中淬炼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作者:李祥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