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老年人防诈骗”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3月22日开展“老年人防诈骗”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组织部负责,管理学院团总支干事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当天下午同学们前往鼓楼社区,将印有“反诈”相关字样的鸡蛋发放给老年人,并耐心向他们普及、宣传反诈知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充满活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青春使命,受到社区人员的欢迎和赞扬。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变化,但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生活,而且引导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传播善意,也使老人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防范意识。

作者:陶媛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