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管理学院:传承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展现学生的新时代风采。2023年3月20日,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主题黑板报比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认识雷锋、了解雷锋、领悟雷锋精神的真谛,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责任,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这些设计精美的黑板报,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对“学雷锋,树新风,讲道德”活动的认真落实,更彰显着我校学子对雷锋的敬仰和对雷锋精神的传承。

经过一系列评选,22级旅管三班获一等奖,22级会计二班和22级工企一班获二等奖,22级会计一班和22级会计五班获三等奖。

此次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的开展,让雷锋的形象在同学们心中再一次鲜活了起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引导学生全面学习感受雷锋刻苦学习、热心助人、忘我劳动、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将雷锋精神内化为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力量,引导他们做一颗永不生锈的“镙丝钉”、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人。

作者:董阿雪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