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会第七次全体大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3月20日11:30,管理学院学生会在致真楼1101教室召开管理学院学生会第四届第七次全体大会。

会议主要通知每日值班人数由3人增加至6人,其次,各部门汇报每周工作简报。最后学生会主席王非凡介绍本周所要举办的活动以及各部门的工作分配,告诫各部门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此次大会中更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分工,了解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同时强化了基本技能,增强了基本素养,逐步成长为更合格、更优质的学生会成员。

作者:张雯宇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