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管理学院:“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征文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2023年3月17日,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征文比赛活动。

活动前期由学习部通知各班级学委进行本活动宣传讲解,号召同学们踊跃报名。同学们运用自己厚实的文化功底和丰富的语言组织能力,写出了一篇篇让评委们赞叹的优秀文章品。经评比,22级旅游管理三班尹小冉荣获一等奖,22级旅游管理三班任鹏亮和22级旅游管理三班任柳玉荣获二等奖,22级大数据与会计四班孙晓锐、22级旅游管理二班刘婷婷、22级大数据与会计四班黄鑫怡、22级大数据与会计四班武雪晴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雷锋精神,并在日常生活中更好的发扬、落实雷锋精神,自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作者:陶新茹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