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组织专职辅导员参加滁州市心理学会年会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专业能力,帮助辅导员更好解决学生日常所出现的各类问题,11月26日,管理学院组织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滁州市心理学会年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文婧带队。

活动中,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合肥师范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姚本先关于“新时代心理健康教育:机遇、挑战与使命”专题讲座,了解了当下国家关于心理健康教育的政策、当前心理健康教育存在的问题等内容。姚教授从政策层面、现实层面剖析了当前心理健康教育所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理论结合实践呼吁在场所有人员从科学的视角关注心理健康教育、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引导、加强干预,为社会发展和进步培养心身健康的建设者。

一直以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专业能力提升工作,此次活动也是管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心理育人”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一。在今后,管理学院将秉持为辅导员提供平台、促进学生更好发展的理念,持续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促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作者:吴珍珍

审核:何文婧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