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经贸系举办“励志成长,报效祖国”演讲比赛决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2011年4月11日,经贸系团总支在1101教室举办“励志成长,报效祖国”的演讲比赛总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用自己饱含热情、满溢真诚的言语阐述了自己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以自己慷慨激昂的演讲带动了全场气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10级刘佳、11级肖盼盼、11级李昀丹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代表经贸系参加院级演讲比赛的机会。

通过此次比赛,在思想上,进一步弘扬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学习上,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为报效祖国而刻苦学习的热情。在生活上,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自立自强的品质。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