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展现导游风采 提高导游技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1日上午,经贸系旅管教研室导游技能大赛决赛在1225教室举行。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旅管专业的10、09两个年级的10位选手最后闯进了复赛。

与以3分钟以内的任意导游词讲解的初赛选拔方式相比较,复赛的内容更加全面、系统,以滁州琅琊山风景区为主要讲解话题,时间控制在8分钟之内,从景区讲解、导游规范、应变能力、着装礼仪、基础知识等几个方面对选手的素质与能力进行全方位的考核。

比赛中,有些选手略显紧张,没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潜力,而有些选手则成熟稳重,讲解自然大方,声情并茂,运用得体的声势语,让听众仿佛进入了一个真实的旅游境地,对评委的提问更是应对自如。
最后,由10级的蒋蕾同学摘得了本届导游技能大赛的桂冠。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