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认真对待 主动出击 积极迎评 争创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1日下午,经贸系全体教职工汇聚1405会议室,本次例会主题为“认真对待,主动出击,积极迎评,争创佳绩”,会议由系主任翁嘉晨主持。

首先,翁主任带领全系教职工认真学习《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接2012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从指导思想、评建目标、工作重点、工作原则、方法步骤及主要措施五大方面,一一对迎评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之后,翁主任强调,评建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我们系每一位教职工要早做准备,找准自身迎评工作的方向与重点。安徽省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共有七大指标,覆盖行政、教学、学管等各方面,其中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管理是核心的评估指标。因此,希望各教研室主任主动增强迎评意识,整理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的相关资料,同时也要积极号召教师认真收集、整理教学各方面资料,如教案、教学计划进度制定、考核试卷等。总之,迎评工作“要早,要快,要准”。

最后,翁主任号召全系教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要紧紧抓住评建机会,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不断完善我系教学、学管、党务等方面的水平,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富有特色”的高职院校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