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举办“风起正清明,花落日渐暖”手抄报比赛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1 阅读次数: 【关闭】

2024年4月6日,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风起正清明,花落日渐暖”手抄报比赛。

同学们热情参与,纷纷发挥创意,描绘清明节的历史渊源、风俗习惯和现代传承。学生们通过亲手设计制作手抄报,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绘画、排版等综合能力,而且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清明节这一传统节日的内涵和意义。大家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珍视传统文化,明白了继承和发扬民族文化的重要性。经评比,23级财管一班王喜凤荣获一等奖,23级财管二班蔚鑫兰、23级财管一班李怡晨荣获二等奖,23级会计四班马晓雅、财管二班杨佳悦、23级会计四班张慕涵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也让他们在实践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学生们能在学习和实践中更好地了解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

作者:魏良妍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