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蝴蝶的梦想】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星星的孩子”孤独症儿童患者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二十一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1 阅读次数: 【关闭】

2024年4月10日,管理学院团总支的志愿者们来到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在这个充满爱与关怀的季节里,为孩子们送去温暖,提供帮助。与孤独症儿童一起度过这愉快的下午。

活动当天,志愿者带来了亲自制作的传统青团,寓意着团结与和谐。他们将制作好的青团发给了儿童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份特别的心意,传递出对孩子们的深深关爱,此项举动赢得了二院领导的强烈支持。随后,志愿者们还与训练师一起打扫了训练中心的卫生环境,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学习空间。打扫完卫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孩子们的训练。他们耐心地陪伴孩子们进行各项训练,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用温柔的话语和细致的动作给予孩子们鼓励和支持。在训练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交流互动,帮助孩子们建立自信,提升社交能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孤独症儿童感受到了温暖,也展现了志愿者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支持和陪伴“星星的孩子”。

作者:孙文豪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