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学习例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1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学习例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耿学刚主持。

耿学刚传达了4月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发展新质生产力。强调要把握意识形态底线,管好网络阵地,做好舆情处置,并布置了四月份意识形态工作。

何文婧领学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示函》,强调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加强舆情监测。颜洲领学了《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强调人民至上,党的根基在人民,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要密切联系群众,为人民服务。

作者:郭建祥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