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随锋行动,行无止境”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袁一 发布时间:2024-03-3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凝聚力,激发社会责任感。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于2024年3月18日—3月31日举办为期14天的“随锋行动,行无止境”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他们深受雷锋精神的影响,秉承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信念,纷纷响应号召。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记录下每一步的行走,并将这些步数转化为公益金,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活动后期总结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分享着本次活动中自己的心得和感想,并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共同建设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学子们为雷锋精神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学子们的共同努力下,雷锋精神将在我们的校园里熠熠生辉,共同谱写着青春与公益的美好篇章。

作者:邵 校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周 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