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管理学院:“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袁一 发布时间:2024-03-29 阅读次数: 【关闭】

2024年3月29日,管理学院举办“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关注学生需求,积极反映学生问题,推动学校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邀请到2023级各班班委和学生代表,通过大家的发言了解到各班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上,围绕着学习资源共享、校园设施改善、心理健康关注、权益维护四大方面展开讨论。学生们表示,座谈会不仅提供了一个平台来表达自己的声音,还加强了他们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他们计划将此类座谈会延续下去,通过组织定期的交流活动和倡议行动,持续关注学生热点问题,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作者:丁雨华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