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举办“春天的祝福”明信片活动
信息来源:袁一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次数: 【关闭】

3 月 27 日,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开展“春天的祝福”明信片活动。

活动一经宣传,就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方式不仅能够传递温暖,还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准备了各种精美的明信片,供同学们自由选择。明信片上印有春天的美景、温馨的祝福语以及各式各样的图案,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空间。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便利贴和马克笔等配套工具,方便大家在明信片上写下祝福语并寄出。本活动旨在通过这一独特的方式来传递温暖与关爱,让同学们能够表达对身边人的关爱与祝福,为春日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在这个网络信息飞速发展的时代,纸质传递逐步被取代,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珍惜与他人的友谊,感受更多美好和感动。

作者:魏若云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付泽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