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3·25“善爱我”心理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袁一 发布时间:2024-04-01 阅读次数: 【关闭】

春天,是万物生发的季节,各种细菌和疾病也会趁虚而入,让心理疾病有了可乘之机。因此,为发挥“蝴蝶的梦想”心理健康辅导站的品牌力量,帮助学生培养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管理学院在3月25日前后开展3·25“善爱我”心理主题活动。

本次心理活动以“师生共涂鸦,一起上春衫(山)”为主题,组织辅导员兼心理辅导站老师和学生一起进行T恤涂鸦创作,旨在通过绘画创作释放压力,缓解春季潜在的焦虑情绪。同时,通过师生共绘的方式,加强和学生的交流互动,引导学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中困难和不如意。

此次涂鸦活动通过学院二课平台发布报名信息,一经发布便收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活动以《小美满》作为开场曲:“什么烦恼不能忘,既然是路一定有转弯,哪个风景都漂亮,揉揉疲惫的眼睛,停下来、看一看美好简单。”伴随温暖的音乐,师生共同完成涂鸦创作。活动结束后,学生表示“今天的活动太好了,特别有意义,幸亏抢到名额。我要把这件T恤好好珍藏。”

今后,管理学院也将依托“蝴蝶的梦想”心理健康辅导站持续开展学生最喜闻乐见的心理系列活动,将育心和育德相结合,落实好心理育人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发挥应有的力量。

作者:汪亚运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付泽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