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关闭】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源远流长的优秀美德,是当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组成部分。人与人交往在于言而有信,国与国相处讲究诚信为本。民无信不立,对于我们当代青年大学生,也必须以诚信为基石,以诚信为准则,约束自身言行举止。即将迎来考试月,为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互联网学院于5月22至26日组织各班级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其中,22级人工智能技术应用5班召开主题为“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的主题班会。围绕从学生自身角度,讨论如何践行诚信价值观,做一位诚实守信,遵守纪律的考生。从考场纪律角度,如何共同努力建造诚信氛围夯实的考场。22级人工智能技术应用2班,通过集体观看《超萌中国考试诚信宣传片》,以通俗易懂、萌趣可爱的方式向学生传递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互联网学院各班级均积极以不同方式传递诚信价值观,提高对考试违规违法行为的震慑力和防范力。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互联网学院向所有学生传达了诚信考试、认真温课备考的思想,杜绝任何形式的考试作弊,也明确表示如有作弊考生,必将严肃处理的决心。同学们表示定会遵守诚信考试要求,不存侥幸心理,积极备考,争取通过自身实力取得好成绩。

作者:杨 月

审核:操龙飞

责任编辑:周 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