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开展6S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0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3月8日晚上7点,为提高同学们对6S公寓管理的认知,在互联网学院团总支成员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团总支于南阶103开展了此次6S知识竞赛。

首先组织部部长丁梦倩主持第一个抢答活动,同学们也都积极主动的举手抢答为自己加分。

抢答完后,同学们看向自己手里的知识答卷纷纷思考起来,举办此次答题活动并不只是为了考察答题,更多的是让同学们认识到6S管理的重要性,能够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相信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同学们可以深入的认识到6S管理规范,此次活动虽小,但意义深远,可以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到爱护环境,保护卫生的精神,同时引导广大同学们成为公共卫生的建设者,守护者和受益者。

作者:张茂环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