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增进师生感情,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意识,营造舒适学习氛围。2月23日,互联网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寝室安全隐患,了解学生寝室生活学习情况,并且代表学院送上了关怀与慰问。

每到一处,辅导员们都要强调寝室用电安全、内务整理等事宜,对环境卫生较好、宿舍氛围活跃的宿舍进行表扬,对存在问题的寝室提出了整改建议和鼓励关切。同时,辅导员与学生们就学业进展、未来规划、心理状态做了深入交流。

查寝过程中,辅导员们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记录并一一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加强自我管理,落实安全用电的相关制度,保持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对环境卫生较好、布置整洁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同时,叮嘱同学们当前仍处于春季流感期间,大家应勤添衣物,出行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健康状态。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学院送去了对同学们的温暖,还帮助辅导员更加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加深师生联系,有助于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更好地助推文明校园建设。

作者:华静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