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学工及教学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促进新学期各项教学教研工作的有序开展,打造高效课堂、拓展教学思路、归纳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保障新学期学生顺利返校,互联网学院于2月6日分别召开了期初学生工作研讨会议及教学研讨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工作。

对于期初学生返校工作管理,互联网学院党组织负责人马来军书记传达了学校最新的开学通知要求,马来军明确学生开学返校时间及学校返校报到流程,强调了学生路途安全及防护;同时师生要做好智慧校园健康打卡工作,要监测,不得漏报、谎报、瞒报,确保身心健康返校;精准摸排学生感染、疫苗接种、患有基础疾病和心理问题情况,做好学生健康台账;辅导员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唱响主旋律,树立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生动活泼的校园氛围。

学生工作会议

对于教学工作,互联网学院教学主任涂有羽要求要积极高质量的完成期初教学准备,落实好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检查的各项要求。教学准备是保障学期初教学工作顺利运行的基础性工作,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期初教学准备工作,做到统筹安排、分工明确、职责清楚、落实到位。

期初教学准备会议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互联网学院将进一步提升育人能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品质,做实做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师院学子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服务,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作者:操龙飞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