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期末总结会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6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1月5日下午3:30,互联网学院在56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期末总结会。会议由互联网学院党组织负责人马来军书记主持,教学主任、讲师代表、辅导员、就业专员及项目助理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马书记听取了辅导员期末工作事项推进情况汇报,特别强调了寒假已开始,辅导员要及时掌握学生在家动态,定期进行学生回访,关注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同时要协助就业专员做好20级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跟踪。马书记听取院部团委年度汇报,对互联网团总支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2023年度新的期许。其次,讲师代表汇报了本学期教学进度完成情况,1+X考证完成情况,技能竞赛完成情况,以及期末考试安排情况。马书记强调要做好期末考试中的考查科目实施,及时录入考查科目成绩以及毕业设计答辩成绩,同时做好考试科目的试卷出卷准备工作,为延迟开展本学期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就业专员李青青对19级就业情况以及20级实习情况做了汇报,其中2022届(19级)毕业生就业率98.23%,省内就业率70.21%,滁州本地就业率46%,优质就业率63.47%,2023届(20级)互联网学院毕业生446人,实习就业率99.09%,其中实习专业对口率95.64%,优质实习就业率83.02%,平均薪资为4061元,省内实习就业率97.48%,滁州本地实习就业率87.44%。随后涂主任就下学期排课安排、企业内训计划、寒假期间学校排班做了详细的补充,重点强调期末阶段,做好各项工作收尾工作,做好教学数据留痕、双基留痕、内训留痕整理等工作,特别是做好本年度的个人述职报告,全面总结过去,迎接2023!

最后,马书记作了此次会议的总结。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们要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以昂扬的斗志扎扎实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下学期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作者:陈玉洁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