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团课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8 阅读次数: 【关闭】

“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互联网学院于2022年12月6日在5404教室举办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团课,互联网学院各支部开展本次团课。

青年是引风气之先的社会力量,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一个民族的文明素养很大程度上体现在青年一代的道德水准和精神风貌上。青年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抓好这一时期的价值观养成十分重要。

通过本次团课我们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发扬“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艰苦奋斗、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

作者:张茂环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