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组织收看“第359期丙辉漫谈”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互联网学院于12月6日晚上七点组织全体学生收看“第359期丙辉漫谈”。

此次“第359期丙辉漫谈活动”以线上观看直播的形式,由安徽师范大学教授路丙辉主讲。路丙辉教授围绕着三个方面开展讲座:1、划分大学班级心理委员、团支书与思政委员的边界;2、大学班级思政委员的职责;3、大学班级思政委员思想政治教育到底要解决什么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互联网学院学生了解到了大学班级思政委员不仅是思政教学的小助手,更是辅导员的小帮手。设立思政委员,正是对传统班级班委思政教育功能的进一步强化和完善。

作者:陈玉洁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