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开展琅琊山环境保护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1月27日上午9点,为积极宣传“环保、绿色、生态”的理念,倡导低碳生活,培养同学们生态环保意识,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开展了爬山保护环境活动,我院34名同学积极参加,作为本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

为倡导低碳出行,从我们做起,青年志愿者们选择徒步来到琅琊山风景区,为景区的环境建设献出一点微薄之力。志愿者共分为5组,负责不同的区域,大家分工合作。随后,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清理景区的各个角落。志愿者认真拾取灌木丛中的垃圾,路边的烟头,草丛上的废纸盒,不到三个小时,在志愿者们辛勤劳动下,景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活动期间,有外地的游客找不到景点的路,志愿者们热情的上去指路,还帮助一些游客拍照片,给爬山的小朋友喊加油。志愿者们为来景区游玩的老人、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蓝色的地球涌动着生命的旋律,绿色的世界养育着万千的生命,保护环境精神犹如一盏明灯,指引着学生不怕苦、不怕累、不乱扔垃圾,共同维护美好的环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参与这类活动,坚持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讲卫生,共同维护我们的文明家园!

作者:张茂环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