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参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4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1月27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赛项的比赛,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以线上竞赛的方式举行。

竞赛内容紧密围绕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与岗位技能要求,结合职业院校相关专业标准,切实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进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建设与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通过赛项,及时将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规范纳入教学标准和教学内容,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我院参赛选手蒋国庆在竞赛过程中积极认真,沉着应战,取得了第十名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实践精神,通过竞赛将平时所学、所练的技能充分发挥,在比赛中提高,在竞争中找到动力,增强了对专业和技能学习的热爱。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促学,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

作者:陈腾云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