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开展“畅谈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加强青年团员的思想道德建设。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3月13日在致新楼5404开展“畅谈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研讨会。

22人工智能2班团支书韩洁宏作为本次的主持人,通过展示 PPT,让大家学习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愿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句经典的雷锋名言代代相传。

通过本次畅谈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团日,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培养乐于奉献的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还在继续,“雷锋”一直在我们身边!

作者:张茂环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