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组织“足球新生杯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我校学子的课余时间,激发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强健自生体魄,3月3日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协会围绕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开展了“足球新生杯”比赛。

整场比赛都打得十分火热,双方攻势此起彼伏。比赛之前,双方都各自进行了积极热身,旁边的观众也都十分期待此次比赛。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中激烈得开始了。每一位球员都是球场上不甘落后的阳刚男儿,在场上争先恐后,来回传球。虽然天气已经开始转凉,但每个运动员都毫不示弱,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场上时时发起高潮,观众连连欢呼叫好。足球场就在比赛进行中一点点升温,感染着每一个人。守门员死死守住“战地”,与其他球员积极配合。球一次次逼近球门,一次次被守门员即使拦下。旁边的观众看得惊心动魄,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

此次比赛在同学们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吸引着22级同学积极参加,经过两天的角逐。3月8日的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三个学院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

此次新生杯比赛让青年学生体验到了足球的魅力,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

作者:王永

审核:沈连梅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